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 : 回首頁

:::

110年1月15日 本監教誨志工游雅鈴獲選為矯正署109年度績優教誨志工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1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35
2

本監教誨志工游雅鈴天性善良、充滿愛心,自102年始開始在本監擔任志工服務,包含收容人個別輔導、違規輔導、團體輔導、戒毒班、聖經班宗教支持活動及家庭支持方案等課程,皆給予收容人正向能量及鼓勵。增強收容人的家庭支持關懷,102年迄今共計72個家庭接受關懷,進行家訪給予支持,經由此方案協助收容人與更生人建立自信、肯定自我,增進與家人成員之間的正向關係,對於許多收容人及更生人來說,游雅鈴老師以溫暖的陪伴,穩定了收容人在監執行不安定的心,亦協助其在更生之路上勇往前進。嗣經本監的推薦,游雅鈴獲選為矯正署109年度績優教誨志工,115日由本監林聖龍秘書及江亘懿社工陪同至矯正署接受署長表揚頒獎,游亦在受獎時以感性堅定的語氣表示,餘生將在上帝的引領下,陪伴關懷收容人共同成長,其情操令人感動,獲此表揚,實至名歸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