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 : 回首頁

:::

111年1月11日黃署長蒞監關懷職員、受刑人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0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810

農曆春節將近,法務部矯正署黃署長俊棠為關懷各矯正機關職員與受刑人,於111111日上午11時許蒞臨本監,除訪視機關重點設施改善情形外,並親自走訪各科室向同仁表達慰問關懷,言談中不時肯定同仁於疫情期間堅守崗位及落實各項防疫作為,使矯正機關免受COVID-19病毒入侵,同時兼顧機關職員與受刑人健康,在有限的環境下達成各項業務目標,值得嘉許。

黃署長在饒典獄長雅旗之引導下,首先巡視本監110年底完工之監視系統及舍房對講廣播系統資訊整合服務案,考察各場舍收容設施之建置及改善情形。為傾聽受刑人心聲,並走入舍房與受刑人進行聊天、訪談,利用機會宣導酒駕的危害,勉勵受刑人改悔向上、利用在監期間之各類處遇課程習得一技之長,以利銜接復歸社會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