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 : 回首頁

:::

108年1月28日108年度「群獅獻瑞.幸福共好」春節監所關懷活動"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1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428

108年「群獅獻瑞.幸福共好」春節監所關懷活動

1月28日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為撫慰本監收容人無法回家過節的心情,在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的大力支持下,結合分會委員,帶著由王東壐導演率領的表演團體蒞監關懷收容人,精采的歌舞表演,穿插該團隊精心為收容人凖備的有獎問答,與收容人一起同歡。
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也邀請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在歡樂的氣氛中,宣導毒品愛滋及糖尿病防治相關議題,以達到寓教於樂之效果,更透過反毒戰士-趙華瑾先生的現身說法,感動在場許多收容人。
另外基隆地區各獅子會獅兄獅姐亦帶著滿滿的愛,入監關懷收容人,並致贈加菜金,在春節前夕讓收容人備感溫馨。
陳檢察長宏達與本監蘇典獄長慶榮於現場鼓勵收容人,千萬不要放棄自己,社會上有太多愛心人士默默的支持著同學,各位只要堅定信念,努力不懈,必將邁向自由之路。關懷活動在歡樂地氣氛中結束,本次計有收容人80人次參與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