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 : 回首頁

:::

108年12月19日 「中華民國樂善關懷協會」蒞監辦理公益演出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1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49
8

「中華民國樂善關懷協會」是由國寶級樂師人稱番王的王吉宣老師與資深演藝人員所組成的,希望可以用音樂來關懷各地角落的人們,番王老師,他是前台視大樂隊樂手,在台視任職長達17年,之後到了進三立、巨登電視台擔任樂隊總指揮13年,1999年番王老師從三立電視台退休,成為職業演奏家。12 19日「樂善關懷列車」開進了本監,由78歲「國寶級」的番王老師及優秀的音樂同好們所組成的演出群,為收容人帶來的一首首精采的演奏歌唱,深深觸動人心,表達出對收容人的愛與關懷,在場與會人員對於「樂善關懷協會」成員賣力誠摯的演出深受感動,此次計有孝舍收容人共106人參加,活動於互道珍重再見中劃下句點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