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監獄 : 回首頁

:::

109年10月12日 本監與基隆醫院合作辦理「彩繪心聲‧擁抱更生」收容人西畫班展覽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1-1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45
1

本監與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合作辦理「彩繪心聲擁抱更生」收容人西畫班展覽,假基隆醫院藝文走廊展出,展期自109101日至1231日;並於1012日上午10時辦理揭幕典禮。本次活動由基隆醫院副院長羅景全主持,邀請基隆醫院愛樂志工呂珠季老師,以演奏柔美的鋼琴樂曲揭開序幕,本監秘書林聖龍,偕同教化科長葛梅蘭、臨床心理師吳文怡,以及指導老師胡毓倫等人,出席揭幕儀式,並表達謝意,希冀藉由這次作品的展出,讓收容人有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,發表努力學習的成果;也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收容人入監服刑後積極向上的態度,從而改變社會大眾,一向對監所收容人負面的觀感。

回頁首